茶眠

拒绝确定关系的原因(续)

ooc预警
文风成迷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下拉

安莉洁
          不想冻死
                               ――《.....其实我没有黑小柠檬的意思》

艾比
           没可能的,艾比她怎么会被拒绝!        
                               ――《好了我要去给艾比打call了》

蒙特祖玛
         ........ 追得的到再说吧
                                ――《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想给她打call》

莱娜
          首先你要比鬼狐还能传销(???)
                                ――《作者的自我放飞》

佩利
           沉迷打架无法自拔
                                 ――《佩利同学今天还是注孤生呢》

卡米尔
           不想再胖了
                                ――《而且胖的只有我一个人是怎么回事?》


安特
          这已经不是三年起步的事了!
                                ――《没什么好说了直接死刑》


作者放飞自我的产物,涉及到大量梗。
睡前读物
不带裁判长和雷德玩系列
最后,吃的愉快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