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眠

营业执照又被吊销啦!2

ooc预警
文风成迷
可以接受的话请下拉

1
       看着手中紧握着的华丽邀请函,我才发觉这场交易已经生效了

2
        .....真是疯了。我苦恼地按了按太阳穴。
       “这是你第二次违规了”黑暗中,一只雪白的猫缓缓走出,颇为嫌弃地看了看四周摆得满满当当的书架,果断跳上了我的膝头

3
         在白猫做出跳跃动作时我就嗅到了一丝危机,等它跳上来时我整个人都是绝望的。
          这祖宗怎么又胖了!

4
         对我那绝望的眼神,白猫选择视而不见,并且一脸严肃地警告:“第二次了,第二次了,你知道被发现会有什么后果吗?”
          我有些无所谓地摊开手,道:“还能怎么样?吊销我的营业执照喽~”“知道还要犯?!”白猫一副你脑子有问题的表情,又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教训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天天就知道想嘉德罗斯!见他一面的机会有你小命重要吗?你是疯了吗?啊?”最后那段话白猫几乎是用吼的了

5
         我半响沉默不语,只是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白猫柔软的皮毛。许久之后才答道:“是啊,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是疯了。”不管白猫此刻是怎样的表情,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知道被吊销营业执照之后会有一大批人排队来杀我,我知道被吊销营业执照后我会死的很有节奏感;但是我想见嘉德罗斯,非常非常想。哪怕是远远的看着他也好,只有一次也好,我都想看他坐在王位上的样子,”我顿了顿,又说道:“我想,那一定是神一般的景象。”

6
        白猫也没再劝阻,只是闷闷的跳下我的膝头,重回黑暗之中

7
       它走后,我抽出了书架上一本包装老旧的书。那里面贴满了年幼的我与一个巨大培养皿的合影,每一张合影上都标注了日期

8
       透过那培养皿中的绿色营养液,能看到一个金发的男孩

这一篇似乎完全成了“我”的个人秀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