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眠

拒绝确定关系的原因

ooc预警
文风成迷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下拉

嘉德罗斯
        不想触发未成年人保护法。

                            ――《万一跳过三年起步直接死刑了怎么办》


         为什么拒绝?他那么好!
                            ――《他是天使!》    

银爵
         不想挖煤
                            ――   《不是,这不是我说的,老板你听我解释》

安迷修
          怎么会拒绝??这种居家必备的好男人请务必给我来一打!
                             ――《马什么的不是重点我们不需要》

雷狮
          不存在的,你没机会拒绝。

                             ――《海盗看上的珍宝一定会到手》

格瑞
          开玩笑,做梦都想的事怎么会拒绝
                             ――《是只给你的温柔》

凯莉
          拒绝什么啊我还求之不得呢
                              ――《从此不再对你恶作剧》

甜饼到此为止,十米小刀预热中
3
2
1

维德
          拒绝或不拒绝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再也无法相见的两人,确定了关系就能再见吗
                               ――《......可惜不能再见到你了》

帕洛斯
           拒绝或不拒绝,他的心都不在你身上
                              ――《骗徒是没有心的》

可以说是非常ooc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23)

热度(160)